本周我來士林科教館!!!  參觀深海巨怪和顛倒屋雙聯特展!!    by-Q毛老師

 

深海巨怪門口

 

201602卷毛老師第一周_1026.jpg

! ! ! 大白鯊!!女孩們與大白鯊的合影!!

201602卷毛老師第一周_2900.jpg

男孩們則是打獵的英姿~~

 

展場內部各式海洋生物展區

201602卷毛老師第一周_679.jpg

讓我來介紹葉葉比例尺出現哩! 可見這隻鱸鰻有夠大尾的

 

201602卷毛老師第一周_2706.jpg

201602卷毛老師第一周_3881.jpg

祈祈比例尺也出來助陣哩

 

201602卷毛老師第一周_3351.jpg

 

201602卷毛老師第一周_6850.jpg

201602卷毛老師第一周_853.jpg

201602卷毛老師第一周_3327.jpg

 

真想問三位老闆(HAPPY、JEREMY、敏宇)這條烤魷魚怎麼賣? 老師肚子餓了 呵呵

201602卷毛老師第一周_3019.jpg

201602卷毛老師第一周_5721.jpg

 

 

據說翻車魚可以長到比車還要大啊!!!這算小隻的

201602卷毛老師第一周_9371.jpg

 

銓燁已經衝第一在欣賞深海的奧秘

隨後果然不出所料……

201602卷毛老師第一周_9119.jpg

 

多了三隻 哈哈!!

 

 

 

親子活動專區

 

 

 

 

201602卷毛老師第一周_2302.jpg

我一同來組裝海豚的構造

201602卷毛老師第一周_180.jpg

201602卷毛老師第一周_5144.jpg

 

噔噔噔!! 完成

201602卷毛老師第一周_7351.jpg

葉葉果然高手!! 自己完成一隻鯊魚~

201602卷毛老師第一周_602.jpg

男孩們一起完成~JEREMY代表合影

 

 

 

接下來我來到顛倒屋

 

 

 

全景圖預覽

樹屋上全景 都可以玩尋找威利找小孩的遊戲了 哈哈

201602卷毛老師第一周_7623.jpg

201602卷毛老師第一周_9800.jpg

 

 

 

 

 

發現女孩們!!( 芯芯、IRIS、ANNIE、葉葉)

201602卷毛老師第一周_7110.jpg

哎呀呀~ 終於找到你了EMILY

 

201602卷毛老師第一周_290.jpg

201602卷毛老師第一周_3907.jpg

201602卷毛老師第一周_5009.jpg

有發現敏宇和銓燁啊?

 

 

魔鏡迷宮

 

個人認為這是展場最有趣的地方

 

 

201602卷毛老師第一周_6728.jpg

201602卷毛老師第一周_7083.jpg

201602卷毛老師第一周_8626.jpg

201602卷毛老師第一周_9361.jpg

 

迷宮的終點是哈哈鏡

201602卷毛老師第一周_9512.jpg

帥哥別把自己帥呆了啦~

201602卷毛老師第一周_604.jpg

201602卷毛老師第一周_1561.jpg

謝謝大家觀賞~

 

最後來個心得總結

這是Q毛老師的第一周老師我很享受孩子們喜樂雖然他們時常打鬧互相說誰是誰的死對頭,但有趣的是,他們沒有意識到對方是要好朋友。

Q毛老師我期待他們有一天能認知到,這回憶和友宜是值得珍惜的,他們每一位都有很大個性差異,需要再花點時間磨合,說不定是一個很完美的團隊,彼此相愛,互相補足對方的不足,也希望我Q毛老師自己能夠抱持這期待,陪伴他們成長!! 加油啦!!                                                                                                                                                                 by-Q毛老師

 

創作者介紹

雅德賽思兒童學社第29團-仁愛隊小太陽的部落格

雅德賽思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